班楚

- ̗̀(๑ᵔ⌔ᵔ๑)

【带土日记】

带土是柱斑儿子设定。

沙雕ooc预警

 

1.今天偷偷抽一个忍者叔叔给的烟,那时候家里没人,我叼着烟坐在沙发上学那位叔叔的样子,时而皱眉,时而叹气,时而目光深邃的望着前方,指尖烟雾缭绕,衬托出我是一个饱受沧桑的男人,美好的画面在我妈提前回来的那一刻定格了。

当我们俩四目相对,他望着我,眼珠子上三勾玉滴溜溜直转,我并没有慌张,而是翘着腿,眯着眼,轻声的对我妈说:“斑斑,这么早就回来了啊?”

那一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住院。

 

2.我知道我和妈妈长得像,尤其是遮住半边脸的时候。

这几年我都没剪头发,就为了报复上次妈妈打我。

今天我的头发长度终于达标了,我披着头发遮住半边脸,穿着妈妈小时候经常穿的同款浴衣出门,逢人就说“我是爱慕前辈的小学女生宇智波斑~”,叔叔和舅舅好像被雷劈了一样哈哈哈。

走了大半个木叶了我得跑了,趁妈妈还没发现。

 

后来我再醒过来是在医院里,这是我第二次住院,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住院的,听说当时我在右半个身子都在墙里?我是怎么进去的?

 

3.距离第二次住院已经好几个月了,妈妈也已经好几个月没打我了,我还是没搞懂我是怎么住的院,不过我们不要耽于过去,要放眼当下。

今天我偷偷溜进爸爸妈妈的房间,找到了一个猫耳朵发箍,还有一条带着塞子的猫尾巴,不知道这尾巴放在哪,我给别腰带上了,那天我看到妈妈的时候,妈妈竟然脸红了,这是谁变身术变得吧?


4.今天我问我妈,我是哪里来的,我妈告诉我讲是九尾窝里捡的,我信了,因为妈妈他老打我,绝对不是亲生的。

这么看,我家的九尾才是我亲妈。现在每天只给我吃两块红豆糕的只是后妈,难怪经常打我。

我懂了,我后妈打我再狠我也不能哭,咬着牙忍着,我不能在亲妈面前丢了份。

等我后妈去了火影楼以后我才悄悄的去我家狐狸窝抱着我亲妈哭。

由于我满肚子委屈,有事没事就去抱着九尾哭,哭诉自己的凄惨人生。九尾被我吓得,正常说话都不会了,然后被我妈给煲汤了。

直到第二天周末,我因为赖床不吃早饭被我妈打起来后我去找九尾哭诉时才知道,昨晚那么香的肉,那么可口的汤就是九尾的。

难怪那么香,原来是妈妈的味道。

我那个伤心啊,从垃圾桶里找到了九尾的尸骨,一路哭着去宇智波墓地,挖了个大坑把九尾的尸骨埋了,不过这骨头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像鸡骨头。

此外还从家里撕了好长的卫生纸,绑在头上,披麻戴孝,在那个地方哭的撕心裂肺。

不知道为什么,这隐蔽的一幕被舅舅看见了,他把我拎了回去。

那是我第三次住院。

后来误会解开了,妈妈是我的亲妈,九尾是跑去找八尾玩了。

 

4. 有一天,一个宁静的午后,我妈出门了,我爸打着两种不同的呼睡得香甜。

家里唯一醒着的我百无聊赖,两只眼睛像开了白眼一样扫描家里有啥可以作的东西,试图找点乐子。

然后视线聚焦在了我舅留下的一袋五颜六色的小头绳上了。突然一股想要扎小辫的强烈欲望,促使着我把邪恶的小手伸向了我爸的又黑又亮的黑长直。

为了给我爸做一个全新独特的发型,我煞费苦心,绞尽脑汁,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给我爸扎了十几个冲天小辫,根根挺直了不肯弯曲的脊背,直冲云霄。

这些小辫用光了我所有的彩色小头绳,完事了之后,还正了正扎歪的,十分欣赏自己完美的手艺,可惜了还没开可以记录的写轮眼。

欣赏完我自己的大作,心满意足的睡了。再次醒来是被我爸揪耳朵揪醒的。

据我妈说,我爸醒来之后,就去路边接我妈了。他走在路上发现路边站着一个扎着一头冲天小辫的傻子冲他笑得见牙不见眼,彩色的头绳在阳光下极其晃眼。

妈妈笑起来真好看啊。

 

5.我好像突然会了只有爸爸才会的木遁,听说爸爸就是用这个打败妈妈的,哈,今天我也要试试。

我悄悄的出现在躺椅上小憩的妈妈身前,不过我错误的估计了我的木遁,我只能变出来几根小树藤,没办法,箭在弦上,现在溜走太掉面了。

我控制木藤缠到妈妈脚踝上,想把妈妈拽到地上,不过妈妈为什么突然用沙哑的声音叫爸爸的名字?还说快点来?

疑惑的我忘记了逃跑的事情,站在原地看着妈妈,妈妈睁开眼,四目相对。

我好像看到了蓝色的巨人,我是到了天堂了吗。

 

6.虽然妈妈经常打我,但是我还是爱他。

那天晚上我看到爸爸在用木遁打妈妈!妈妈看起来都哭了!还在痛苦的大叫!坏爸爸!

可是我知道我打不过爸爸,我的木遁不强,写轮眼也没开,我偷偷的跑了出去叫了舅舅,我没叫叔叔,我怕他站在爸爸那边,我哭着告诉舅舅爸爸在打妈妈,妈妈都哭了,舅舅气的眼睛都流血了,叫上火核叔叔和好多族人去找爸爸算账,当我踢开房门的时候我扑到了妈妈身上大喊妈妈我来救你了!可是妈妈好像不领情,为什么妈妈又要打我?为什么爸爸也要打我?

这次我没住院,我被吊在家里打。

 

7.今天我学着妈妈的样子一脸冷酷的散着头发吹火遁,一阵风吹动我的头发,于是,我的头发烧着了,我一边哭喊着一边跑向火影楼,路人好像都被吓到了,在路的两边对我行注目礼。他们竟然没有一个人来救我的!

最后是叔叔救了我,他朝我吹了一个水遁,火灭了,我也秃了。那可是我留了好几年的头发啊!


评论(27)

热度(1902)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