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楚

- ̗̀(๑ᵔ⌔ᵔ๑)

【温史】孕夫当关

注:攻生子


史家人强烈反对温皇这门亲事。


藏镜人也顾不得此时还顶着天地不容客的打扮,马甲都不要了,激情发言,这个家有他没温皇,有温皇没他!


俏如来没有说什么,只是每天默默去书房在爹亲面前静坐,用行动代替语言表达自己的抗议。


戮世摩罗人在魔世忙事业,听说这个消息,八万里开外用云外镜回家,表示史艳文你能耐了还会嫁人了,祝你早生贵子给他多抱几个弟弟妹妹。


雪山银燕直接些,啸灵枪舞的虎虎生风,瞪着牛眼说他不同意!不同意!


史艳文犯了难,去还珠楼跟温皇委婉提出分开一段时间,温皇非常体贴大方的答应了,临别前拉着愧疚的史君子打了几天的分手炮。


那之后,史艳文回了正气山庄,温皇继续躺在还珠楼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


两人的关系看似斩断了。


非常顺利,但是,太顺利了,顺利的让人不可思议,让俏如来准备好的几套备选方案完全落了空。


藏镜人先前明明极力促成二人分手,但现在眼见事情真的成了,又大为震惊,觉得分的太容易了,其中必然有诈,跑去还珠楼转了几圈试探温皇口风,想看看温皇在搞什么动作。


“好友啊。”温皇靠在椅背上,羽扇搁在一旁桌上,没拿在手里,看起来有些疲惫。


“嗯?”藏镜人合上手里的书,随手一扬,又把一本绝版书变成绝迹书。


“我与史君子…”温皇叹气,神情几分落寞,没有说出这未竟之语。


“你,你真的就这么放弃了?”


“吔,这不是好友乐于见到的吗?”


藏镜人哽了一下。“…哼!当然是。”


藏镜人在还珠楼待了两天也没有什么收获,将信将疑的离开了还珠楼,转头去祭司台看看无心,然后跟千雪喝了两杯。


俏如来一直关注墨家情报网,没发现还珠楼那边有什么异常动静。


正气山庄看似宁静的过了几天,俏如来几乎相信温皇是真的要跟史艳文分开。


藏镜人现在心情复杂得很,一边担忧史狗子被强拆姻缘之后会伤心欲绝茶饭不思,一边痛斥温皇虚情假意,然后每天晚上都睡不好反思自己是不是做错了。


反倒是史艳文这个吃好喝好的当事人在安慰藏镜人,问他脸色看起来很差,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


藏镜人额头蹦出青筋,“你,你跟温皇,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温皇先生?”史艳文眨眨眼,“我们商量了一番,也觉得结亲一事有些草率,所以决定分开一段时间再做考虑。”


“你就不担心…”藏镜人想问你就不担心他这样把他甩了?你就不担心他只是玩玩?


憋了半天,看着一直等他说话的史艳文,藏镜人什么也没说,一甩袖子,走了。


有时候,藏镜人真的很想撬开史艳文的脑子看看他到底怎么想的。


又过了半个月,凤蝶跟剑无极来到正气山庄。


银燕很高兴的出来接人,要带他俩进去坐坐。


银燕转身走了两步发现剑无极没跟上,扭头问他怎么不进来。


剑无极杵在门口不动弹,表情实在很复杂,复杂到连银燕都看出了不对劲。“剑无极,怎样喽?”


“银燕啊…”剑无极仍是一脸的后怕。“我接下来要说的事,你可千万别害怕。”


“啊?”银燕一脸莫名其妙。


剑无极酝酿了会儿,连着抽了几口气,欲言又止,止言又欲。“银燕啊,藏镜人和俏如来在家吗。”


“在啊。”银燕很疑惑,“剑无极,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剑无极扭头看了眼凤蝶,“进屋吧我跟你们一起说。”


“噢,好。”银燕转身带剑无极和凤蝶进了正气山庄,找到了在书房看书的俏如来和在演武场修炼的藏镜人。


“要不要叫爹亲?”银燕问剑无极。


“呃…”剑无极沉默了会儿,“先不了吧。”


“剑无极,有什么事吗?”俏如来看剑无极态度有异,但又不像有什么急事。


“就是…也不是什么大事啦,就是…就是……”剑无极吞吞吐吐,怎么都说不出口,最后求助的看着凤蝶。


凤蝶瞥了他一眼。“我家主人,怀孕了。”


一言既出,满座皆惊。


俏如来睁大眼睛,大脑极速运转,“是…爹亲的…?”


凤蝶点点头,剑无极跟着沉重点头。


藏镜人手里的茶杯垂直落地,摔了个稀碎,这种事发生在温皇身上他不意外,但他怎么也想不到温皇居然是…居然是温皇怀?!


这一刻,消失已久的苗疆三杰友情突然上线,想到自己在还珠楼半月前在大砸特砸,藏镜人一时有点尴尬。


史狗子你干的好事!藏镜人攥紧拳头,在心里痛斥史艳文。


在脑海中出现“温皇怀了爹亲的孩子”这个念头之后,银燕眼睛瞪的愈发大了。“不可能!温皇明明是男人!”


对哈,藏镜人反应过来,一拍桌子,不可能!一定是假的!温皇这么多年骗他的还少吗!当年诈死有模有样,甚至都下葬了,还不是骗人的,这次只是口头传个消息,绝对是假的!


藏镜人冲出正气山庄,一路狂奔跑到狼主府上,转述了这个消息。


千雪声音拔高了三个调,“哇靠!谁?你说谁怀了?”千雪一脸震惊,“温仔啊…怪不得前阵子让我带安胎药。”


“前阵子?”藏镜人捕捉到关键词,“前阵子是什么时候?”


“嗯…”千雪回忆了一番,“半个月前?”


那正是藏镜人大闹还珠楼的时间段。


怪不得那时候温皇看上去很累,原来是有孕了吗…


不对,不对劲,怎么可能是真的,藏镜人摇摇头,抹掉自己那点后悔,一定是假的,让千雪把个脉就知道了,这种粗浅的谎话怎么可能骗得了他。


二人脚程很快,不多时就到了还珠楼,千雪喊着“温仔啊”一路冲进温皇卧室,有些迫不及待的给温皇把脉,手指搭在温皇腕上,然后就不动了。


“怎么样了!”藏镜人在一边催促。


“……”


“千雪!”


“……”千雪缓缓收回手,表情古怪,跟藏镜人大眼瞪小眼,“是喜脉没错。”


“……”这次轮到藏镜人宕机了。


温皇欣赏着老友给他表演的变脸。


半晌,千雪憋出一句,“呃…恭喜?”


“唉——”温皇叹气,“有何可喜,这个孩子来的真不是时候啊,我的孩子只会有一个父亲,好友啊,不如你们来做这个孩子的义父。”


“……”藏镜人捏紧拳头,觉得温皇又欠又可怜,“史艳文会负责。”


说完,藏镜人站起来,对着温皇说,“我去找史艳文,你好好养…身体,千雪你看着点,缺什么东西交给我。”


说罢,藏镜人转身离开,回去找史艳文。


藏镜人离开之后,千雪摸着下巴,眼神带着惊奇和敬佩,“没想到你会把药用在自己身上。”


“阴差阳错罢了。”温皇拿起一旁看到一半的医书。“不过现在看来,效果不错。”


于是,在阻拦势力大片倒戈的情况下,这门亲事就这样顺利定了下来。


还珠楼,温皇翻看着几张刚写好的请帖——方才史艳文在他旁边亲手写的,邀请二人的朋友来正气山庄参加婚礼。


剑无极跑到温皇房间门口,犹犹豫豫,探头探脑往里看,一直往温皇身上瞄。


温皇正悠闲惬意的半躺在羊毛椅上,腹部盖着小被,目前还看不出什么弧度,仍是一片平坦。


温皇早就注意到门外的剑无极,看得出来他很想说什么又不好意思主动开口,就是不给他话茬。


剑无极最终还是没忍住好奇,主动问,“我的老丈人妈,你都能怀了,那你会不会产奶啊?还有那个、到时候怎么、怎么出来…?”


温皇扫了他一眼。


以前不确定,但是现在可以肯定等剑无极生产的时候肯定是有奶的。


这份孕药本就是给剑无极研制的,用在自己身上不过是顺便应对一些难题。


此时剑无极仍不知他未来的命运,快要爆炸的好奇心让他恨不得去扒温皇的衣服。


“剑无极?”史艳文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剑无极一扭头,看见史艳文端着茶水还有洗好的水果,急忙侧身给人让道。


史艳文进了屋,把盘子轻轻搁在一旁,坐到床边,“还难受吗。”


温皇抬手,持扇的手抵在史艳文后颈,向下压。


史艳文有些抗拒,门口还有人看着,但温皇手上的力度渐渐加重,史艳文也就顺着这股力道俯下身。


随后蓝色扇面一横,挡在二人面前。


但是闭着眼睛都知道他们俩在干什么。


“噫——”剑无极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吐槽着都怀了还这么粘糊,转身一溜烟跑了。

评论(13)

热度(1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