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楚

- ̗̀(๑ᵔ⌔ᵔ๑)

【狂猎狼】平行时空

“多年的心理阴影、最大的敌人突然喊自己老婆怎么办?”


因为意外,寻找女儿途中的杰洛特来到了平行世界。在这里,他发现他已经找到希里了,对方在金塔之城过得好好的,他也有了自己的不动产,自己的家。


一切看起来都很美好。


除了————


谁来告诉他为什么狂猎之王艾瑞汀会在他的家里围着围裙做饭?还让他等会儿饭菜马上就好,嗯?


还有旁边帮厨的几个精灵,以及刚刚开着传送门来送艾恩艾尔特产顺便蹭饭的卡兰希尔和阿勒瑞斯又是怎么回事?


人太多,他又没穿护甲,打起来一点胜算都没有。杰洛特决定按兵不动,先打入内部观察一番。


杰洛特尽量让自己看上去很自然的走到桌边坐下,他才发现桌椅都比寻常的大,也更漂亮,像精灵的风格,大小看上去也像是迎合精灵的体型做的。对面阿勒瑞斯坐的那个是双重加固的。


“尝尝这个。”卡兰希尔把桌上的小盒子打开,往杰洛特这边推了推,“你说想吃这个,陛下特意让我们回去摘得最新鲜的。”


阿勒瑞斯瞥了一眼为艾瑞汀说好话的领航员,放下手里的狂猎牌组。“这是我们最丰沃的土地上结出的果子。”


看上去花纹复杂的盒子里铺着层料子,上面盛放着数十颗色泽鲜艳的红色小果,还有几个带着寒气的透明珠子。


道谢之后,杰洛特捏起一颗果子咬了一口,眼前一亮,别的不说,这确实很合他的口味。把剩余的半颗果子塞到嘴里,杰洛特好奇的戳了戳珠子,冰冰凉。


卡兰希尔笑了一下,“白霜的用途之一,保鲜效果不错。小心,珠子碎了会冻伤手。”


还在咀嚼的杰洛特无法出声,只得点点头,表示听到了。


“别吃太多,正餐还没开始。”艾瑞汀的声音自厨房传来。


此时的狂猎之王同样没穿盔甲,只穿了一身不薄不厚的长袍,袖子卷到手肘,系着围裙,戴了双手套,正在熬汤。


几个杰洛特看着有些眼熟的精灵正在旁边帮厨,分工明确,洗菜切菜装盘,摆到艾瑞汀旁边方便取用,往烧好的菜品上点缀雕花,端到桌上。


大概这是个狂猎和他们和谐共处的世界,大概?


直到艾瑞汀洗手摘了围裙,坐到他旁边的位置,并亲了他一口。


————————


另一个世界,史凯利杰群岛。


精灵贤者正和女术士们商议召唤纳吉尔法的流程,杰洛特好奇的走进营帐,完全不知道这些人在这干什么。


阿瓦拉克:……我会用太阳石召唤纳吉尔法,届时,女术士们辅助阻断艾瑞汀的退路,杰洛特你将独自面对艾瑞汀。


希里:今日,就是他的死期!

杰洛特:你们为什么要杀艾瑞汀?

众人:?


杰洛特不明所以,这里的历史与他所知差别极大,他决定去找艾瑞汀问问。于是他拿出了随身携带的月光石——艾瑞汀为他打造的,方便他随时能找到他,并催动了阿尔德法印。


一阵白光闪过,杰洛特消失在原地,营帐内的众人面面相觑。阿瓦拉克回忆着那股力量若有所思,希里则是一脸难以置信,她感受得到,那是通往艾恩艾尔世界的道路。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