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楚

- ̗̀(๑ᵔ⌔ᵔ๑)

【欧狼】来自弟弟的爱

欧吉尔德的第一个愿望是让亡弟再次体会到欢乐,弗洛迪米唯一想念的就是盛宴和肉体的欢愉,但他最后的愿望是让哥哥重新开心起来。


“你写信告诉欧吉尔德你很开心,他就开心了,这样你们就都开心了。”

“想得美。”


听闻哥哥近来状况之后,弗洛迪米苦思冥想有什么没玩过的刺激玩意儿能让哥哥开心一下。最终,弗洛迪米的视线回到了眼前的猎魔人身上。


上一个猎魔人,这可是从未有过的经历啊。他们俩不是没见过猎魔人,当年他们老在恶作剧之后躲到磨坊里,惹得人家磨坊主人以为闹鬼了,请了一位猎魔人来驱鬼,是个老头,半老不老的,徽章和杰洛特的长得差不多,不过穿着一身布衣,不知道护甲哪去了。


他们兄弟俩试图捉弄那个老猎魔人,但对方神乎其技的发现了躲在房梁上的他们,于是他们达成了协议,老猎魔人不告发他们,对外宣称妖灵已除,拿钱走人,他们俩这段时间都不出现在这里。


那个老头实在是引不起他们的兴趣,他们也就从未往那方面想过,现如今.....


弗洛迪米绕着杰洛特走了两圈,上下打量一番,又上了身,借着杰洛特的手摸了两把,满意的点点头,说身材不错,也没毛,挺好。


“等等,你”

“就这么决定了!我的愿望是让哥哥上你!”

“我是让你重新体会快乐的!不是来满足你的愿望的!”

“你满足我的愿望我就快乐了,别墨迹”


不由分说的,弗洛迪米又上了杰洛特的身,支走了来看情况的夏妮,一路哼着曲骑着马去妓院搞了套欧吉尔德喜欢风格的衣服穿在里面,外面罩着一件深色的宽大外袍,又提了箱小玩意奔向炼金旅店。


再次见到杰洛特,欧吉尔德明显愣了一下。


“这么快就回来了,你完成我的愿望了吗”

“嘿,我的兄弟!”


‘杰洛特’上前给了欧吉尔德一个大大的拥抱。没等欧吉尔德发问,‘杰洛特’直接表明身份,跟欧吉尔德简短的叙了旧,直奔主题。


“我知道你喜欢收礼物,尤其喜欢拆礼物,来吧,看看我给你准备的惊喜”


说着,‘杰洛特’打开箱子,把镣铐递给欧吉尔德,此时杰洛特衷心的期待欧吉尔德能正经一点,很可惜,这兄弟两个都不是什么正经人。欧吉尔德露出一个微笑,把杰洛特的胳膊牢牢拷在床头两侧,还不忘贴心的拉好外袍,免得提前掉下来。


一切就绪,弗洛迪米离开了杰洛特的身体,一脸看好戏的坐在一边的凳子上。杰洛特脸上兴奋的表情消失不见,欧吉尔德知道弟弟不在眼前人身上了。杰洛特试图说服欧吉尔德放弃这个想法。


“听着,欧”

“嘘”


欧吉尔德捂住了猎魔人的嘴。


“拆礼物的时候,要安静。待会儿你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出声。”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